你好GitCafe

王叨叨 | 2014-06-20 | 分类 生活  | 标签 gitcafe 

鉴于GitHub时好时坏,还是把博客搬到了GitCafe上面了。

速度在国内来说肯定是没问题了(闲的蛋疼的可以ping一下git.wangdaodao.com,基本上在恐怖的10ms以内),但是GitCafe上面托管的代码,质量真的不是很高啊……

GitCafe给免费用户的容量是500M,单纯的放些代码肯定是够了,但是总觉得还是太少了……如果可以针对老用户,每年扩容几百兆也可以啊!!

而且,相对于GitHub,GitCafe帮助文档比较少,有问题了基本上连蒙带猜的试一遍!不过,这样也好,反正我也刚上手,就这么拿来练习也是很好的!

如果GitCafe有类似的gist就好了,代码片段也可以放上去了!

如果觉得此篇文章对您有帮助,希望可以请我喝雪碧!请我喝雪碧

上一篇   下一篇   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