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修复kindle无法充电

王叨叨 | 2014-03-10 | 分类 生活  | 标签 kindle 

真是祸不单行,搬家之后好久没有被我临幸的kindle 3竟然电池耗尽,谁让咱们穷,只能自己动手来修了!前后花费了2天时间,终于把kindle修好了!修复工具只要您花10元就能买到,10块钱你买不了吃亏,10块钱你买不了上当!

上一张工具照:美工刀小改锥充电器,就是这么简单!

IMG_20140310_082051

再上一张被我强拆的图吧!

IMG_20140309_115534

基本上拆开后就是这样的了!拆机方法,暴力的美工刀,直接强行插入,不要插入太多,以免伤到电路板!

拆开后,直奔电池,把电池拆下,淘宝奸商啊,真是坑爹,电池时间2011年7月!!!

IMG_20140309_115811

用万能充把电池充电一天,一定要充满,充分的把电池激活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!

充满后,基本上就是安装了,螺丝拧紧就可以了,然后看看是否可以开机!

IMG_20140309_141648

如果不行,请再重复安装电池步骤,直到可以开机为止,我大概重复了5到6次才可以,怀疑是电池接口松动,拿了几层卫生纸垫里面,然后好了!

最后,kindle终于复活了,下次一定不要忘记把kindle充电了,不然修复这事能把你逼疯!

IMG_20140309_140720


可能是我高兴的太早了,充电大概两个小时了,电量一直是89%,怀疑电池还是没有完全激活?!后续会补充kindle状态!

补充,kindle又开始白屏了,确认60%应该是电池的毛病,看看把电池用报纸和塑料袋包起来放冰箱里面冷冻几天再看看吧,具体方法:

1.把电池用报纸包起来再放进塑料袋裹包好放入冷冻库三天(报纸可吸收多余水份)
2.三天后取出常温下放二天
3.二天后将电池充电,充饱后装进行动电话裹测试(预估可救回80%-90%)

擦,现在又变成修电池了,真是杯具!不过我这电池是2011年产的,现在到2014年了,也差不多该报废了,如果可行,我再更新!

补充:经历了修复电池等一系列等问题,最后直接购入新的电池装入复活!如果是充电不成功,大部分问题都是电池的问题,换块电池可能就好了!

如果觉得此篇文章对您有帮助,希望可以请我喝雪碧!请我喝雪碧

上一篇   下一篇   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