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s入门

王叨叨 | 2014-05-16 | 分类 笔记  | 标签 sass 

工作环境是Ruby,所以就用Sass了,但是懂不懂Ruby都可以用,搭好环境就可以了!

大漠这里有教程,有CSS基础的简单看看就懂了!如果没有装Ruby的话,Win到这里下载最新的安装,其他系统就自己找吧。装完之后,在命令行下输入:

gem install sass --no-ri --no-rdoc

就可以了(不安装文档)!

然后我这里用的是ST3,Sass插件也挺多,我这里装了一个SASS Build基本就够用了,写完了Ctrl+b运行编译就可以了(还可以压缩Sass Compressed,在Tools–Build System里面选)。

这里不讨论Sass或者Less的优缺点了,不过值得提的是Sass现在有Ruby社区的支持和Compass开源的CSS框架,我相信在项目中使用Sass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!

如果觉得此篇文章对您有帮助,希望可以请我喝雪碧!请我喝雪碧

上一篇   下一篇   返回顶部